克羅埃西亞的度假酒店,讓人被陽光和海洋包圍!

圖、文/生活童話

每當假期到來時,就想要好好放鬆一下,那想必口袋中肯定有一系列度假聖地的名單吧,今天童話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可不是一般的度假村,而是豪華度假酒店;它位於克羅埃西亞,一個叫普斯摩斯登的小鎮,之所以會有名,是因為鄰近美麗的亞德里亞海,配上蔚藍的天空,還有金色的霞光,內部有豪華的設施和時尚的裝潢設計,天啊!小編現在就想馬上飛去度假了!

001

這個與眾不同的度假酒店,擁有矩形度假屋和梯田還有波光粼粼的海灣,簡直是獨一無二的景色,這樣特殊的建築設計,就是要給每位客人都能感受到溫暖且充足的陽光,還有鹹鹹的海水味。

002

這裡共有3983平方英尺,由七棟別墅而組成,每位客人擁有的空間非常寬敞,因為每棟都緊鄰亞德里亞海,假如想要戲水的話,就可以直接優雅地翻滾下山坡吧XD

003

這七棟別墅都設有鬱鬱蔥蔥的中庭小花園,讓整體看起來更寬敞,花圃中種植的也是當地的植物。

004

建築師選擇的建造方式並不是直接蓋在懸崖邊,因為這樣有損該地區的獨特自然風光,所以他們傾向環境和諧的設計元素。

005

金色的陽光灑落在別墅的每一處,想必這真是一個能夠好喘息和放鬆的度假酒店。

006

因為別墅面向海面,所以不管從哪邊往外眺望,景色總是這麼美,讓人心曠神怡!

007

悠閒的午後,躺在躺椅上欣賞美景,再來杯冰涼的飲品,多棒的一種享受啊!除此之外,客人還可以盡情享受在熱氣騰騰的私人桑拿放鬆身心,或是在露天健身區運動。

010

該度假酒店非常現代化,廚房的設備齊全,舒適又時尚的設備很適合舉辦親朋好友的聚會或慶祝活動。

008

009

嘴巴一邊享用美食,眼睛還能欣賞如此湛藍的海景,相信胃口也會很好吧!

011

別墅廣闊的觀景窗有助於減少自然和生活空間之中的隔閡,讓蜿蜒崎嶇的景觀,反而成為最大裝飾的一部分。

012

每棟別墅都配有一位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會為你維持環境乾淨,但不會影響生活空間,並且隨時知道你的需求。

013

內部裝潢走樸實色調,純白的牆壁和天然的木質地板,讓人感覺很簡約,並與精美的海景成對比。

014

015

這樣優質的度假酒店,需要三百六十歐元,台幣約一萬五千元左右,房價儘管昂貴,但能欣賞到如此美的景色,絕對值回票價!

016

設計師選擇的家具都是希望可以讓顧客聯想到,現在正生活在金色光芒的環境中。

017

每棟建築物裡都有兩個或三個房間,別墅也有分為四個人或六個人住的,價錢當然也不一樣,而今天生活童話為大家介紹的是六人住的別墅。

018

到這裡度假應該也不需要鬧鐘,每天都有筆墨難以形容的海景呈現在眼前,想到都會立刻跳起來吧!

019

020

衛浴設備也走簡約風格,讓人覺得簡單又舒服。

華麗的環境,專業的室內設計,這裡真的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度假酒店,來到普斯摩斯登度假,享有最舒適的設備,還有充滿陽光的揮灑,以簡單的裝潢設計為中心,就是想要為客人留有藍色的天空,藍色的大海還世界級的奢侈夢想。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QUALY 松鼠愛森林 - 捲筒衛生紙盒  一起愛護森林,珍惜地球!

我們都需要對自然和生命力的嚮往  IKIO coat rack 衣帽架

極具現代設計感的完美收納  Ally S3D 小三抽收納車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