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非親生 父親節「兩個爸爸」一起過感情融洽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慈庸代表洪家發言,有條理、態度堅定而且頭腦清晰。(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家親屬為了洪仲丘枉死,團結一致,期盼找出真相,但洪仲丘和姊姊洪慈庸都非親生子女,姊弟之間也沒有血緣關係,洪爸爸和洪媽媽仍將兩姊弟視如己出,而兩姊弟也知道此事,對父母孝順又聽話,一家人感情融洽,洪仲丘過世後,洪慈庸不但獨自照顧父母,還肩負追查弟弟枉死真相責任。

洪爸爸說洪慈庸是洪家「發言人」,面對媒體發言有條理、態度堅定而且頭腦清晰,對弟弟疼愛有加,讓大家看了都感到動容。而洪仲丘的親生父親其實是他的叔叔,洪仲丘18歲時才知道這件事,但他不曾因此改變對洪爸爸的態度,更在父親節時邀請叔叔,讓「兩個爸爸」一起過父親節,展現對雙親的愛。

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在事件發生後,第一個到達醫院,還親自call in進談話性節目,表達家屬心中的懷疑和疑惑,就連洪仲丘的遺體解剖時,因為洪仲丘雙親和姊姊不忍進入解剖室,也代親屬進入解剖室全程記錄,失去洪仲丘,讓洪家人情感更加凝聚,要為洪仲丘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