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燒洪案 嚴長壽:好像每台都是法官,越講越離譜

▲嚴長壽認為,媒體應持續監督洪案,但不應干涉司法審判。(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事件近日備受媒體、外界關注,對此,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30日直指,這案子已經被講爛了,每個電視台在洪仲丘案中,幾乎都扮演著法官、檢察官的角色,監督是應該的,但不應妄加干涉。

針對外界強烈關注陸軍下士洪仲丘一案,嚴長壽說:「好像每個電視台都是法官、檢察官,越講越離譜。」他認為,該案本來就該監督但不要強加干涉,並指出,公民素養相當重要,民眾應拿出良心,而不是一直向政府索取資源

嚴長壽舉例,如學費補助,若自己有能力可以挺身而出,放棄政府補助,讓這些資源放在更需要的地方,像是弱勢者教育,都公民素養是很好的作法。另外,他更憂心地認為,台灣最好的時代已過去了,當以前存下的資源逐漸耗盡,台灣恐怕會成為下一個希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