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連日徘徊「託夢」? 神秘男半夜敲門要上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半夜來也太...

▲自稱洪仲丘連日徘迴託夢,神秘男半夜敲門要求上香。(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蔡林翰/台中報導

洪仲丘案發生至今,不少人前往洪家慰問表達關心之意,但29日凌晨3時左右,一名黑衣男出現在洪家敲門,家屬不認識報警處理,警察來了洪爸爸才敢開門。男子自稱是修行的人,最近連續好幾天洪仲丘都在他家徘徊託夢,要他過來上香;徵得洪父同意後,他短暫停留十分鐘後便離開。

陳姓男子凌晨出現在洪家門口,敲門吵醒了洪爸爸,因不認識對方洪家報警,直到警察來了才敢開門。徵得洪爸爸同意後,他獨自一人坐在靈堂前若有所思,雙手合十向洪仲丘靈位拈香致意;三更半夜大老遠從嘉義東石,搭火車北上后里,再轉搭計程車到洪家,男子自稱洪仲丘連續好幾天在他家徘迴,託夢要他過來上香。

陳姓男子表示:「是他來找我的,來找我託夢的,都在我家附近走來走去,我在睡覺一直吵我、一直吵我,說我一定要來,要來這邊。」他今年30歲,自稱是修行的人,白天要工作只好晚上過來,不清楚洪仲丘為什麼找上自己,所以短暫停留十分鐘,擲完筊後由員警護送到火車站搭車。

當時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在二樓,不知道半夜有陌生人來,倒是她自己上星期也夢到弟弟「他在我夢中就笑笑的,然後沒有講什麼話,感覺就是他對著我笑,這樣子而已,也沒有什麼場景。」夢中的弟弟帶著微笑,讓她寬心不少。洪案發生至今,不少關心的人上門慰問,但像這樣大半夜突如其來敲門,雖然沒惡意,但讓白天奔走查真相的洪家人,晚上不能好好休息飽受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