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暑假要補課 湖北高中生集體撕爛書往樓下丟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高中學校也強迫暑輔(氣)

▲宣恩一中暑期補課,部分學生扔書撕書表不滿。(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都過了一半,湖北恩施州宣恩縣一間中學卻還在上課。為讓學生未來在高考取得好成績,宣恩一中要求所有一、二年級學生必須補課,部分學生得知8月4日才開始放假,氣得將書本從教室往樓下扔,甚至集體撕爛書本將紙屑往下丟,發洩自己的不滿。

7月25日下午四點,宣恩一中發生突然從天而降,大約2小時後,學生將書本撕碎,殘片紙屑被扔下教室大樓。兩名高三學生表示,7月9日高一、二年級(28個班)期末考結束,直接開始補習高二高三的課程,因為學校將參加恩施州的「八校聯考」,8月4日才能放暑假。學生們隨後開始表示不滿,並導致集體扔書、撕書行為。

宣恩一中校長龔光太解釋,25日下午先是高三學生集體扔書,兩小時後高二學生撕書,這件事是一個誤會,學校今年沒有參加八校聯考,並在7月30日開始放假,在校方迅速進行解釋、勸導後,學校隨即恢復正常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