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演「死亡紀事」太多次 男溺水朋友只當玩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拿生命開玩笑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狼又來了嗎?小心禍從口出,別再開玩笑了!據《廣州日報》29日報導,廣東河源一名80後的男子小張,經常與三五好友到萬綠湖游泳,每一興起就愛上演溺水戲碼,總在朋友想要上前搭救時,小張才老實承認是「裝的」;豈料日前他真的遇溺,卻無人搭救,最終真得釀成「溺死」悲劇!

▲平常愛假裝溺水的小張,前日又和友人到萬綠湖游泳,這次真的溺水了,卻沒有人上前搭救。(圖/取自網路)

死者小張的朋友說,小張總是愛假裝溺水求救,大家對此早就司空見慣了。24日,小張又與友人到萬綠湖游水,期間突然再做出求救動作,朋友以為他又再胡鬧,隨意將救生圈拋到他身邊,聊表「配合」心意,便未繼續理會。

誰知過了兩分鐘後,小張從湖面上消失了,只剩下一個救生圈。朋友隨後搜救無果,遂報警求助。源城公安消防中隊與城南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多名消防員隨即綁上安全繩潛入水裡搜救,但是搜救無果。

隨後多天,河源市相關部門請來廣州水上救援打撈隊前來打撈。27日淩晨,打撈隊終於在萬綠湖水域找到了小張的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