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七夕情人禮 Noe BB包搶鋒頭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甜蜜蜜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送份禮物給心愛的另一半表達心意,經典款的包包是熱門的選擇。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第二古老的經典手袋Noe,本季增添了全新成員Noe BB,迷你複製版外型小巧摩登,並且帶來全新的細節創意:加長的肩揹帶可垂掛或斜掛雙肩,不論換上Monogram、Damier Azur或是糖果般的Epi外衣,都能展現時尚雋永的風采。

 

(左圖)小一號的Noe BB提袋背在身上輕巧亮眼。(右圖)路易威登Epi系列Noe BB提袋(figue),定價45,800元。(圖/業者提供)

送給男士的情人節禮物,路易威登推薦以航海為靈感的錶款。系列錶款設計將路易威登盃的主題色調融入腕錶設計中,無論美學特色及特別功能都反映出帆船運動比賽的特色及個性。此外,可以隨身佩戴的飾品也是不錯的選擇,象徵路易威登傳統精神的飾釘是Empreinte系列的主要識別。這個聞名的路易威登飾釘標記被廣泛使用在皮件以及皮箱上。為了展現出路易威登傳統工坊的精神,在戒指,手鍊和耳環珠寶上會嵌入以鑽石鑄成的路易威登標誌,兼具流行品味與個性。

  

(左圖)Tambour American Cup ,定價381,000元。(右圖)Empreinte Clous Ceramic with Platinum戒指,定價105,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