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雙G系列腕錶 送情人象徵心心相印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七夕是情人們分享深情愛意的浪漫時分,準備一份代表心意的禮物討好另一半,相信感情也會更加甜蜜。 Gucci推出象徵情意相連的雙G Interlocking系列腕錶,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創辦人Guccio Gucci的姓名縮寫,雙G錶圈採用不鏽鋼或PVD材質,共有15種選擇,經典的雙G連結,象徵了心心相印。

Gucci雙G Interlocking系列腕錶,42mm不鏽鋼錶殼,黑色小牛皮錶錶帶,定價31,000元;白母貝40顆鑽,不鏽鋼鍊帶,定價80,000元。(圖/業者提供)

Guccissima腕錶的錶殼以橢圓形態呈現女性美感,經典的「G」字則幻化為錶圈,優雅時尚的外形搭配性高。此外,精緻的飾品也是送給另一半的好選擇。Gucci Craft系列共有六款飾品,包括戒指、耳環、手鍊和項鍊,戒指為中性設計,提供寬版和窄版款式,很適合情侶配戴。刻上「Made in Italy by Gucci」的鐳射雕刻,並用義大利特有的「墨熏黑」上色技術,彰顯出系列飾品的獨特魅力。

Gucci Craft系列共有六款飾品,定價6000元至10,6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