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田榮一郎爆肝狂生病 人氣漫畫《航海王》恐提前完結

▲人氣漫畫《航海王》可能提前完結。(圖截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漫畫《航海王》日前驚傳作者尾田榮一郎因身體不適,恐無法負擔長時間畫漫畫的工作,《航海王》可能提前完結。對此,粉絲紛紛表示感到憂心但也力挺尾田老師到底。

尾田榮一郎今年5月因扁桃體膿腫住院,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但其實他從2012年開始,身體就開始出現狀況了,卻還是獨自完成每週19頁的稿量。《航海王》從1997至2012年,幾乎從未中斷連載超過兩周,但在2013年卻因為尾田老師的身體狀況,連載中斷了兩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航海王》廣受全球漫迷歡迎,單行本累積銷售量已突破2.7億本,是日本史上第2暢銷的漫畫。針對恐將提前「結束」的傳言,集英社表示不可能提前完結,不過集英社也說,確實曾和尾田老師討論是否要縮短主角魯夫一行人在新世界的冒險故事。

日本漫畫家拼到身體壞掉時有所聞,如《功夫旋風兒》作者蛭田達也、《烙印勇士》作者三浦建太郎等人都是因重病中斷連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