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被記2過 郭毓龍:討厭國軍怎麼不投誠大陸?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郭毓龍對於媒體大幅討論洪仲丘冤死一案相當不滿。(圖/翻攝自郭毓龍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如下圖,翻攝自洪仲丘臉書)冤死一案被記2小過的陸軍269旅中尉憲兵官郭毓龍,日前於臉書po文,表達對媒體近來大肆報導此案的不滿,認為這是在家屬傷口撒鹽,以及打落水狗的心態,甚至指出,「如果真的那麼討厭我們,為什(麼)妳們(不)投誠大陸呢?


由於此事件疑點實在太多,因此引發民眾極度關注,有10多名跟洪仲丘交情長達8年以上的要好同學,還特別開設臉書粉絲團聲援還原真相,至14日下午5時30分,該粉絲團已有超過8萬2000人按讚。

國防部長高華柱14日也南下前往洪家弔唁,洪母當場淚崩,哭訴「我的孩子沒了」,場面令人鼻酸;高則表示很「自責」,承諾一定會還原真相,給家屬和社會一個交代。

而在此事爆出,輿論開始關心這件事後,郭毓龍6日即在臉書po文,他批評媒體講了很多事,好像在事發現場一樣,認為這是為了收視率在家屬傷口撒鹽,他更說,「為什麼遇到災難妳們只會想到國軍?難道妳們眼裡只會(利)用國軍嗎?為什們妳們一直用以前的傳統看待國軍?我們真的讓妳們(那)麼厭惡嗎?如果真的那麼討厭我們,為什(麼)妳們(不)投誠大陸呢?

另外,就在此po文的同一天稍晚,郭毓龍又自爆,剛接到上一級的電話,要他在事件尚未調查完,就交出檢討報告與懲處資料,他不滿地說,東西要用到的時候就是長官的,出了事卻算在269旅頭上還要懲處名單,「那我還在保護妳幹嘛!妳給我小過,我就要看妳比我重的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