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爆:80分影帶其實是陳毅勳整煙毒禁閉生

▲C先生爆料,消失的80分鐘影帶與洪仲丘無關。(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天電視《新聞龍捲風》,一位與洪仲丘同期的禁閉生C先生在節目中表示,7月1日消失的關鍵80分鐘影帶,與洪仲丘無關,而是與當時禁閉室內另一位煙毒禁閉生有關,因為該禁閉生反應較慢,因此受到戒護士「特別關照」,但洪仲丘當時與其他禁閉生一同正常操課,沒有差別。

C先生指出,陳毅勳特別喜歡操練體能,有「健身魔人」稱號,洪仲丘曾多次和C先生抱怨陳很討厭,常常進行魔鬼訓練,操課期間洪曾和陳表示過身體不適,但是陳都愛理不理。C先生強調陳毅勳他們的目標是煙毒禁閉生,甚至揚言每天都要把他操到哭,與洪仲丘無關,但張友驊說,如果80分鐘影帶和洪仲丘無關,國防部為何需要滅證?

C先生說3日下午他才因身體不適由連上長官帶去804醫院轉診,回到禁閉室,洪仲丘已倒坐在桌椅邊,但是身邊卻沒有人,其他禁閉生都在操課,安全士官也沒有在安官桌值勤,4位戒護士有人在打飯、有人操課,其中戒護士黃冠均看到洪倒地也不予理會,只顧叫C先生裸檢(脫光衣服檢查),禁閉生是受罰狀況都不敢協助。

從C先生回到禁閉室看見洪仲丘倒地,到醫官前來急救,當中至少經過25分鐘,任由洪仲丘人倒坐在旁,完全沒有任何急救,C先生甚至說,氧氣鋼瓶就在旁邊,洪在地上不停恐懼的罵髒話和抽搐,直到醫官呂孟穎診察過後發現情況不對勁,要求戒護士陳嘉祥和2位禁閉生協助,將洪抬上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