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揭密!16支畫面陸續消失 謎樣「21小時」

文/新聞龍捲風

消失的關鍵80分鐘錄影帶,到底黑畫面、沒畫面是怎麼一回事?其實不是只消失80分鐘,而是消失至少有21小時。原來禁閉室的16支監視器影像都陸續消失,這是調查報告裡面,白紙黑字有寫到的,並不是外界誤解的只有4支影帶消失,因為洪舅舅最在意的4支影帶,被認為是可以照到洪仲丘,所以大家才會誤以為只有4支影帶消失。如同洪舅舅當初公佈的4支監視器畫面,畫面消失時間不同,但在15:45:11又一起回來了,這是洪舅舅抄錄下來的,可是其實16支影帶扣掉舅舅抄錄的4支,其他12支影帶,畫面恢復是有1-3秒的小差別,因為當檔案要再重新寫入硬碟的時候,會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就會有些微的時間差。

圖/新聞龍捲風

回憶這消失的80分鐘裡,當時是在進行基本教練的蹲下訓練,洪仲丘表示右腳扭傷,戒護士要求換腳繼續練習,導致左腳也扭傷,但陪同家屬勘驗過禁閉室監視畫面的律師表示,正對操練場的鏡頭畫面出現缺損,從7月1日下午2時到3時42分36秒,畫面完全消失,而且「根本沒有檔案」,但一般監視器主機存錄監視畫面,不可能一次錄下完整檔案,而是約以13萬位元組或兩小時為單位作分割,而這支鏡頭缺損的畫面,前段影像上午11時到下午2時,之後的畫面就是下午3時42分。

根本沒檔案,到底代表什麼,而沒有檔案,卻又在下午3時42分11秒同時出現檔案,這不就是怪的地方?到底是不是有心人士在背後操控,有心人士又是誰?這都是軍檢應該好好去調查清楚的!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v3》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