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強調管到底! 洪慈庸質疑:「到底」了嗎?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已故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26日受訪時坦言,現在全民無論是對軍方和政府都已經不信任,總統馬英九上星期慰問家屬時(如下圖資料照片),曾向洪爸爸強調會管到底,但相關部門有把馬的這番話聽進去嗎?馬是否有持續追蹤?她更反問馬,「現在到底了嗎?


另外,由於8月4日就是洪仲丘的告別式,當被問及馬英九是否會出席時,洪慈庸說,只知道告別式前幾天會有相關人員來看場地,但不確定馬會不會到;而且她指出,馬是否出席對洪家並非重點,「這件事情我覺得會走到這一步田地,就是…其實總統必須負滿大責任!」

至於疑似涉案的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遭調職一事,洪慈庸強調,對納稅人和家屬來說,這都不是真正的公平正義;她還無奈道,家屬不是要道歉而是需要真相,可是誰都沒辦法給他們真相,而且當知道越多事之後,只會對政府與社會更加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