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時頭條/退伍軍人失業率大幅下降 約7%


▲自2001年9月後退伍軍人居高不下的失業率,已經開始逆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的聯邦統計數字顯示,美國退伍軍人的失業率最近大幅下降,已跟美國一般公民的失業率差不多,約7%左右。

這項數據意味著,自2001年9月後退伍軍人居高不下的失業率,已經開始逆轉。而且,退伍軍人比非退伍軍人獲得就業的速度更快。

由於關注者在政府和民間方面的努力,讓退伍軍人的就業情況逐漸改善,而當初許多承諾雇用退伍軍人的美國大企業,也開始享受到減稅和津貼等方面的好處。

根據美國勞動統計局數據,今年第二季,「後9/11」退伍軍人的平均失業率是 7.4%,非退伍軍人的失業率則是7.2 %。但直到最近之前,退伍軍人的平均失業率,一直停留在兩位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