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戰老兵死後沒有家屬認領遺體 葬禮當天百人冒雨替他送行

▲▼越戰老兵死後沒有家屬認領遺體 葬禮當天百人冒雨替他送行。(圖/翻攝自推特/Walla Walla VAMC)

▲許多人出席斯托克利的葬禮。(圖/翻攝自推特/Walla Walla VAM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陸戰隊69歲退伍軍人斯托克利(Leo Stokley)4日在一家養老院過世,他曾參與過越戰,原本訂於9日在田納西州的軍人公墓下葬,卻無人認領他的遺體。當地的退伍軍人辦公室發布消息後,結果竟有百位民眾出席斯托克利的葬禮,一同替他送行,感念他曾為國家的付出。

斯托克利1949年6月5日出生於南卡羅萊納州,後來在海軍陸戰隊服役,並完成在越戰中的任務,他過世後,沒有親屬來認領他的遺體。空軍退伍軍人康特(Bob Counter)在奇特姆郡退伍軍人服務臉書專頁發文,希望大家能出席葬禮,尊重斯托克利對軍事的重要貢獻。

11月9日葬禮當天,百名以上的退伍軍人與其他民眾紛紛現身,他們不畏寒冷又下雨的天氣,手抬著棺木表達哀悼。康特說,「沒有人知道斯托克利,但每個人都替斯托克利感到驕傲。我們希望確保他獲得了軍事上的榮耀,他應得的認可,以及他並沒有獨自死去。」

康特補充,藉由這個機會,許多退伍軍人們又在墓地上重新有了聯繫,「他們不知道這個男人是誰,卻願意抽出時間來表達他們的敬佩。這對我來說很暖心。」同樣曾參與越戰的男子威克利(Walter Weakley)則說,若是無人參加葬禮,任何退伍軍人都不會感到安息,「他是越戰老兵,我總覺得他是我的兄弟。」

Hundreds Show Up to Funeral for Vet

When a veteran's group learned that a Vietnam veteran had passed away and had no family to mourn for him, they put out a call to the military community. The response was overwhelming. https://fxn.ws/2ThIIzs

Fox News 發佈於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