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雲林縣長提名膠著 蘇治芬:黨主席腦袋要有東西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針對明年七合一選舉,雲林縣長蘇治芬(圖/資料照)24日下午說,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謝長廷都跟她談過參選新北市長的可能性,但她沒有意願;對於未來雲林縣長人選提名協調,她直言,黨主席蘇貞昌「腦袋要有東西」,不能都沒有主張。

蘇治芬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時說,民進黨在明年七合一選舉時,雲林面對的是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家族,因此,民進黨縣長人選提名必須要以協調方式產生,否則將會造成分裂的民進黨,去對抗團結的國民黨,「會笑死人」。

蘇治芬表示,黨主席腦袋要有東西,不能都沒有主張;黨中央選舉對策小組在全代會後就應解散,不應繼續存在,再拉高層級組成「選舉對策委員會」,就相關人選進行協調,因為每個縣市生態不同,就要想出好的對策。

蘇治芬還說,台北市、新北市都是少輸為贏的戰役,若黨中央認為她「可用」,未來在新北市與台北市雲林同鄉會如果要給她什麼任務,她就「去處理那一塊就好」。但她也說,黨主席至今沒跟她談過此事,反而媒體比較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