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被灌水?曹金生否認:如此渲染,往生者情何以堪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枉死案,有人質疑是集體虐殺案,更有網友質疑他被大量灌水虐死。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圖/資料照)23日表示,經過查證相關事實,「沒有這樣的情形」,如此渲染、混淆視聽,「試問這對往生者,還有往生者家屬情何以堪?」

有網友在台大PTT爆料,認為洪仲丘生前曾被大量灌水,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表示,洪可能被灌水高達8.4公斤,「是自己喝或被他人強灌,無法判斷」,法醫高大成認為,洪如果只補充水分,而未補充鹽分,就有可能造成「水中毒」。

不過,曹金生上午在立法院對媒體激動地表示,媒體大量報導洪仲丘是「被灌水弄死的」,但經過查證相關事實後,沒有此類情況,如此一味地渲染、混淆視聽,「試問這對往生者、往生者家屬情何以堪?」

曹金生激昂地說:「說他被集體虐殺、說他被灌水,對於我們專案小組來講,又何其沉重?」他並誠摯呼籲,給予專案小組一個辦案空間,「我們一定對社會做出公平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