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公評!曹金生:被告、往生者及家屬情何以堪?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陸軍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疑枉死案,有人推判是集體虐殺案,陸軍行政調查報告出爐,遭質疑軍方打算把罪推給戒護士陳毅勳承擔。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圖/東森新聞提供)23日表示,涉案凌虐罪的人目前只有一個被告,但若此時被誇大渲染,直指是集體虐殺,「那我想請大家公評,這對被告家屬還有被告情何以堪?」

對於現已傳出疑似集體虐殺案,引起外界矚目,曹金生上午在立法院出席記者會時說,目前涉案被告僅一人,但若此時被誇大渲染,直指是集體虐殺,那也請大家公評,「這對被告家屬還有被告情何以堪」?

另外,對於網友質疑洪仲丘是被大量灌水虐死,曹金生澄清,經查證相關事實後,「沒有這樣的情形」,他更激動指出,媒體如此渲染、混淆視聽,「試問這對往生者,還有往生者家屬情何以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