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抗議苗栗縣政府 林淑芬二度摔倒送台大醫院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苗栗縣政府24日在立法院推銷高接梨農產品,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抗議縣府拆大埔民宅,衝上台搶麥克風,並與工作人員拉扯,不料自己摔倒在地上,眼鏡掉在一旁,她直喊「頭很暈」,最後送往台大醫院進一步檢查。►►►想看更多,請點林淑芬摔倒8連拍圖集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摔倒在地,站起身後,直喊頭暈,又再度倒地。(圖/記者王文萱攝)

林淑芬在活動開始前衝上台,和台上工作人員拉扯,大罵苗栗縣政府是人渣政府,「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她先是不慎摔倒在地後,再自行爬起來,與主持人搶麥克風,隨後再以右手扶後腦杓,二度倒地,一旁工作人員扶她時,她直喊「沒有梨子!沒有梨子!」既然要宣傳農產品,那現場應該要擺放梨子,工作人員便馬上將一箱箱梨子搬上台。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與工作人員拉扯後,不慎摔倒在地。(圖/記者王文萱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