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空盆來蛇」絕技 江西氣功大師被掀底咒記者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濕生氣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氣功大師」王林因為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的拜訪,被捲入輿論漩渦。有媒體披露他曾經送給前鐵道部長劉志軍「靠山石」,但劉志軍還是因為貪污被捕,他對此感到憤怒,詛咒記者「不得好死」。另外,反偽科學學者司馬南也有所質疑,他則反嗆「我用氣功隔幾十米都能戳死你」。

《新京報》17日專訪王林,22日刊出訪問內容。根據報導,王林自稱用氣功幫人治病,連腦瘤能治;他還擅長「空盆來蛇」絕技,馬雲和趙薇月初拜訪他時,他就曾經露一手,只見他讓馬雲在一個倒扣的空盆裡點燃紙巾,等紙巾燒完,蛇就出現在盆裡。(下圖/取自網路)

報導指出,除了趙薇和馬雲,李連杰、李冰冰以及香港前特首曾蔭權等人都是王林的座上賓,李冰冰還認了王林當乾爹。報導還引述商人鄒勇透露,王林曾經拜會劉志軍,後來送給對方一塊「靠山石」,聲稱可以保他「永遠不倒」。

在那場會晤後,鄒勇取得鐵道部南昌鐵路局一個貨運場地的合約,為了答謝王林,他給了王林約50萬元人民幣的現金以及一戶北京房子。

不過,記者要求王林現場表演「空盆來蛇」,他卻拒絕,並表示「這和魔術有一定區別,是千年流傳下來的民間雜耍」。對於記者追問,他還露出模棱兩可的微笑,「不要深究了。信就信,不信就拉倒。」

報導也提到了打假人士司馬南對王林的質疑,一開始王林不屑一顧,說著說著突然激動起來,「你司馬南吃幾碗飯,敢跟我叫板?我用氣功隔幾十米外都能戳死你!」

據報導,王林曾經因為「裝神變鬼」、「敲詐勒索」等罪名,被判入獄20年。獄友調侃道,王林在牢常因吹牛被揍得鼻青臉腫,「有(氣功)就不會被打了!」另外,王林大言不慚地表示「放高利貸又不犯法」;他目前正遭前徒弟指控藉「收徒」名義騙錢,兩人至今仍纏訟。

報導曝光後,王林感到憤怒,斥責撰稿記者江寒「收錢報導」,江寒斷然否認。王林最後撂下狠話,詛咒江寒「全家都不得好死」。

而司馬南23日錄製了一段15分鐘的影片,回應王林「隔空發功能戳死他」的言論。司馬南指出,這是「信口雌黃」,並表態他在北京恭候王林,如果王林不來,他將親赴江西萍鄉王林的5層豪宅門前,接受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