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者可用  美情侣推口交專用牙膏「保庇士」!

▲伊珍與古伊史托勒斯推出一款「口愛」專用的牙膏:「保 庇士」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不光要注意口腔衛生,也要注意口交衛生。美國芝加哥一對情侶伊珍(Jasmine Ejan)與古伊史托勒斯(Steven Guistolise)有遠大眼光和人道關懷,深知道許多人「愛你在心口難開」。於是在今年5月推出一款「口愛」專用的牙膏:「保庇士」(Blowpaste),提供情侶口愛的新選擇。

伊珍和男友宣稱,這款牙膏含有薄荷及蘆薈萃取成分,可保口腔清新舒暢,讓伴侶更能享受乾淨、清新的「口愛」環境。

伊珍說:「一般的口愛程序是:你刷牙漱口、做你愛做的事、最後再刷牙漱口。但如果使用保庇士,你可以省略最後一道程序。」

她指出,「保庇士」使用蘆薈、碳酸氫鈉、薄荷油等成分,能促進牙齒健康。此外,蘆薈助消化、薄荷油提升感受力。但更重的是,它非但無化學的潤滑劑成分,而且素食者可用!

這對情侶檔說:「我們的任務就是要激起熱情和散播愛。」、二人預計在下月10至11日舉行「保庇士」的試賣,部分所得將捐作公益。

▲「保庇士」的宣傳廣告。(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