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爽車壞 范佐憲拿照相手機嗆:上網貼文幫業者打廣告

▲不滿設備常壞,范佐憲嗆:要上網po文幫業者打廣告。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洪仲丘案,有「佐憲天皇」、軍中土皇帝稱的上士范佐憲,被爆料開賓士、玩重機,他對車上音響設備也相當重視。2012年8月范佐憲替toyota轎車,裝上近3萬元的汽車音響和車枕螢幕,這個費用超過他月薪的一半。6月29日范佐憲還因為音響主機壞了送修,當時他不滿設備用不到一年就壞,還跟老闆嗆聲「要拍照上網po文,幫業者好好打廣告。」

月薪四萬多元的上士范佐憲,去年8月到新竹一家音響設備店,裝了這台汽車音響和車枕螢幕,音響店老闆說,「有一直在殺價砍價這樣,然後就說會介紹連上弟兄來裝。」費用超過薪水的一半,范佐憲不忘和老闆講價,但裝的不是賓士車,而是toyota轎車。

當時范佐憲還在單據上留下他的簽名,但一年不到,范佐憲6月29日到店裡要送修主機,當時他的態度讓店家印象深刻。音響店老闆說,「看到他拿手機出來拍照,然後跟我講一句,我會好好幫你上網,幫你打一下廣告。

范佐憲似乎是不滿設備常故障,言語中嗆聲意味很濃,業者滿腹委屈,音響修好後也電話通知,但這時洪仲丘案已經爆發。音響店老闆說,「他7月9日有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最近比較忙,可能再過一陣子,還是怎麼樣比較空再過來。」

軍中鬧出人命,范佐憲分身乏術,遲遲沒有出現在音響店,加上他遭到收押,修好的音響主機,短期內應該只能原封不動躺在店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士官長范佐憲被媒體拍到「眼神亂飄」。(圖/取自網路)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