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登記范佐憲名下 機車行老闆:他剛買,還常來保養

▲雖然范家人再三喊窮,但范佐憲開名車代步、生活優渥是不爭的事實,他如何支付這筆開銷也成了眾人關注焦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鬼眼士官」范佐憲月薪4萬卻能開著重機、賓士車夜夜笙歌,引發外界質疑,雖然范佐憲弟弟打電話到節目澄清,但根據調查,這台重機的確登記在范佐憲名下,業者也證實,都是范佐憲來保養車,似與范弟弟的「借車說」不符,究竟這名被稱為542旅「地下皇帝」的士官財源從何而來,仍是不解之謎。

玩重機、開名車、吃大餐,打開范佐憲和妻子臉書,從他們的生活照可看出,經濟環境相當不錯。立委蔡其昌17日證實收到爆料,范佐憲疑在軍中「經營副業」放高利貸,支付龐大開銷,「范佐憲對軍官不收利息,對小兵放貸是主要獲利來源,這就是他在軍中的生存之道。」

對此,一名自稱范佐憲弟弟的男子當日下午Call-In至《台灣顧問團》節目反駁,「賓士車是我買的,名字也是我的,新聞根本亂槍打鳥,沒有確實報導,重機也是我出錢買的,為什麼要這樣亂講話?」

但TVBS透過臉書打卡資訊,找到了范佐憲與軍中車友聚會的機車行,老闆坦言不諱,「他(指范佐憲)車剛買而已,平時還會來這邊保養。」重機的的確確是登記在范佐憲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