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開門!被摸女憤怒大喊 司機乘客合作擒色狼


▲河南公車上司機與乘客合作抓色狼。(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公車通常到站後車門會打開,但日前在中國河南卻「喊卡」!原來是鄭州有一位女乘客在公車行駛過程中遭騷擾,為了擒色狼才向司機大喊「不要開門」。色狼被抓出後發現無路可逃,於是向女乘客「下跪道歉」。

河南鄭州公車司機方安偉表示,在要開啟車門時,突傳來一句「不要開門」,接著就有位女乘客憤怒的說她被騷擾了,但還不確定對象是誰,他一聽事態嚴重,立即報警。

鄭州公車快速公車公司政工科科長王基勛指出,當時車上乘客們一聽聞有色狼,立刻幫忙尋找可疑男子。色狼被揪出後,曾二度想跳窗逃脫,但都被阻擋下來,最後在眾目睽睽的壓力下,向女乘客下跪並磕頭道歉,一路爬、跪著到被民警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