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立委趙天麟助弱勢 捐米千包

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

為感謝高雄郵政工會及立法委員趙天麟服務處合力捐贈1千包白米作為本市弱勢家庭日常食用,19日市府社會局辦理捐贈儀式,局長張乃千期許該善舉能激起社會共鳴,讓更多人投入社會福利服務。  

19日捐贈儀式由社會局長張乃千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張局長表示全球性的經濟不景氣造成許多弱勢家庭欠缺生活所需,亟需幫助,政府所能提供的現金補助又有限,無法幫助到所有的家庭。感謝高雄郵政工會及趙天麟立委服務處願意盡一己之力,幫助社會上之弱勢族群。  

社會局長張乃千表示,考量眾多有意願捐助資源的民眾因為缺乏合適的管道,以致於無法將愛心提供給真正需要的人,社會局於98年1月設立「愛的分享-物資銀行」,提供各界捐贈物資的平台,在高雄市的16處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因應民眾的急需提供近便的貼心服務。(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