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警界郭雪芙」不想紅!影片曝光怒關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台北三元街頭遇臨檢,因為女警長的太萌太美,讓他興奮地將影片PO上臉書和大家分享,有人看了照片就說女警怎麼如此神似藝人郭雪芙;其實她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媒體前曝光,日前就曾拍過北市政府警察局的微電影,和喬喬(于卉喬)一同演出可愛版《即刻救援》。「警界郭雪芙」的超正臨檢影片曝光後,她的臉書也立刻關閉,並不希望受到外界打擾。

街頭臨檢卻遇到超正員警,網友po出影片後還寫下:「這是有史以來最心甘情願被臨檢的一次!問我臉怎麼紅紅,只是因為你太萌。」立刻引發大家熱烈轉載,還有人詢問女警在那臨檢,要揪團騎車一起去給這位女警「臨檢」。

▼警界郭雪芙。(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界郭雪芙」陳柏婷日前曾協助北市政府警察局演出微電影,和喬喬(于卉喬)一同演出可愛版《即刻救援》。電影描述,喬喬老師在放學途中突遭歹徒綁架,喬喬想起老師教過遇到壞人要打110,立刻報警求援。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派出霹靂小組攻堅逮人,解救人質,發現壞人要搶的東西、也就是令他們聞風喪膽的活動邀請卡,老師已經先交給喬喬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