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壞」!將領:范佐憲整洪仲丘「根本殺紅了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COCO茶飲「正面照」與813軍醫院的「背面照」,哪張像范佐憲?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整死洪仲丘,18日被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裁定收押。一位軍官高階將領提到范,只用一個「壞」字形容,認為范整洪「根本殺紅了眼」,事後辯稱是為了部隊榮譽,才急著將洪關禁閉,根本是脫身的片面之詞。

▲洪仲丘頭七法會上,范佐憲下跪、痛哭,但被媒體拍到「眼神亂飄」,網友痛批「演戲只演一半」。(圖/取自《中天新聞》)

這名將領表示,范佐憲面對軍方調查時不但串證,還說范帶照相機到部隊,是為了要蒐證連上違法情事,等到退伍後再爆料,為了維護部隊聲譽,才會一定要送洪禁閉。將領斥責,范為了脫身,這席話完全不足採信。

軍方調查,范佐憲不斷煽動副旅長何江忠,讓負責整個旅資訊安全業務的何也認為,如果洪爆料將不利於部隊形象。何不查證就聽信讒言,才會火速將洪送禁閉。

一名熟悉范佐憲的軍官透露,范在連上愛搞「小團體」,只會特別照顧自己「鬥陣欸」,他在位時還能壓住范,沒想到現在成為「山大王」、「地下連長」,最後鬧出人命、玩火自焚。

軍高檢認為,范佐憲和連長徐信正為共犯,范涉嫌違反《刑法》「職權妨害自由」和《陸海空軍刑法》「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之懲罰」;范案發後曾企圖影響他人證詞,恐有串證之虞,向高等軍事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全民要真相,國防部踹共!

「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不要讓他白白犧牲,讓他繼續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