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士兵爆料:范佐憲因為升等考作弊,不能升士官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納稅錢養這種人.....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屆退會爆范佐憲帶智慧手機,旅長「沒處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冤死案,上士范佐憲被人連續爆料,17日又有退休士兵向《中天新聞》爆,指范在軍中一直素行不良,還曾經在升等考試裡作弊,也因此范升不了士官長。另外范也遭人爆在軍中「做副業」。資深軍事評論員張友驊(如下圖,翻攝自《台灣顧問團》)在政論節目直言,范佐憲在軍中對兵「收錢放假」,還放高利貸,且軍官不用算利息。

范佐憲被指為害死洪仲丘的4大惡人之一,根據調查,他與陸軍第542旅上校副旅長何江忠、542旅旅部連士官長陳以人、蘭指部本部連中士班長陳毅勳等人合謀整洪仲丘,加上他在洪仲丘關禁閉期間,吃香喝辣用智慧型手機打卡照曝光,更被民眾怒批「很可惡!」

范佐憲的爸爸17日也接受接受三立新聞電訪,表示范佐憲不可能兼差,有時錢不夠用,家裡還會幫忙,所以洪仲丘事件發生後,「我們全家都快崩潰了!」對於外界質疑范佐憲月入4萬多,卻可以四處吃喝玩樂,騎重機開賓士,范父忍不住表示,「講句難聽一點」,「誰花錢(沒)有像他這麼省?」,機車與賓士都不是這個兒子的,都是范佐憲的弟弟買的。

另外,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也表示接獲爆料,指有士官於部隊經營副業,他要求國防部盡快調查此事;蔡被媒體詢問後證實,該士官指的就是陸軍542旅上士范佐憲。據了解,國防部最快將於17日將范佐憲、陳以人、陳毅勳等人收押。

陸軍17日晚間也召開記者會,陸軍司令李翔宙嚴厲怒批范等人的不肖行為,「絕對不放下,我們還原真相,仍不能原諒這些不肖之徒!」陸軍不允許有這種違犯軍紀,政戰主任曾有福也說,如果沒調查出來「相信仲丘絕對饒不了我!」、「一個士官長不能胡作非為,班長跟士官長這部分,之後會有軍檢釐清。」

▼批范佐憲、陳以人,542旅退伍兵:如軍中流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