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袍劉烜揚爆料:洪仲丘沒帶智慧型手機入營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下士洪仲丘剩下3天退伍卻被虐待到死,只比洪晚2天退伍的同連士兵劉烜揚出來爆料,說洪仲丘根本沒有智慧型手機,真正常玩智慧型手機的是范佐憲跟陳以人,常被投訴但旅長從未徹查。他也說若照正常程序,體檢表要2周,最快聽過2、3天的,絕對不可能半天就拿到。

洪仲丘的同袍劉烜揚在16日出來爆料,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指出洪仲丘是先被抓到帶手機,才參加6月26日的座談會,認為事件的爆發點是與長官理念不合。劉回憶陳以人當值星官時非常嚴厲,且愛整人,愛玩兵,經常故意提早集合時間,或隨時全體集合訓話,只要讓兵少休息幾分鐘也高興。但洪仲丘不認同這種行為,因此產生嫌隙;另外洪因職務必須常外出,也讓長官覺得過太爽。

劉烜揚也說,洪仲丘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帶過智慧型手機來連上,洪仲丘使用的是有mp3與照相功能的手機,不是可以滑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劉也不平的表示,在幾次屆退官兵座談會中,范佐憲、陳以人被多次投訴使用智慧型手機,但旅長並未徹查。

洪仲丘體檢表快速出爐而被關禁閉,劉烜揚也說,正常程序要2周,最快聽過有2到3天,但不可能半天就出爐,間接懷疑范、陳兩人用飲料來賄賂體檢單位,才讓報告在短時間內搞定,讓洪被關禁閉室。

劉烜揚更爆料,他親耳聽到連長在聊天時說出,副旅長告訴他(連長):「若沒有把他送出去,乾脆你自己去好了,我把你送過去。」等於證實副旅長擺明要整洪仲丘,而且對連長施壓。劉烜揚說,自己不想當英雄,只是真的看不下去一堆人說謊,更擔心有下一個洪仲丘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