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一個大學兒子很可憐嗎」退伍上士po文嗆洪仲丘家屬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軍中,卻有位疑似今年退伍的上士黃睿福,在自己的臉書寫到「答案就是中暑…為什麼大家還是不相信」還說到「死一個大學兒子很可憐嗎?…要真相也是你們說的真相出來又不信」,在如此敏感的時刻,引發網友撻伐。

▼退伍上士黃睿福指「死一個大學兒子很可憐嗎」。(圖/翻攝臉書)

黃睿福po文表示「死一個大學兒子很可憐嗎?…要真相也是你們說的真相出來又不信,要法辦?要勒令退伍?也是你們說的…法官給你們當好了…真相出來了再扯禁閉室太操…拿30年前的明德班出來比較:不覺得很好笑嗎?更好笑的還去找到那個年代被送進去明德班的人出來說多操…然到他不是犯錯被關進去的嗎?那什麼年代跟什麼年代比?這樣會有真相嗎?如果不是犯錯為什麼不申請國賠?麻煩各位好心人事…不要再傷害無辜的人。」

▼洪仲丘遭狂整2小時跌坐地,竟無人理會協助。

PO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撻伐聲浪,指他是「垃圾志願役」,更有網友表示「軍中就是汰優留劣的地方」、「智障也是會物以類聚」,受不了網友痛批,黃睿福隨後刪除該文,並po文辯解「我再說一次,我沒有挺誰,我只是不希望大家還沒有真相就一直批評,謝謝大家的指教。」

把他送入禁閉室的三等士官長陳以人、上士范佐憲火速被記過、移送法辦。范佐憲在542旅一待13年,依照軍中潛規則「先來後到」的原則,他幾乎比連上長官都還要資深,任誰都要賣他面子;小兵也爆料,范在軍中猶如地下連長,生活爽得超像土皇帝。

最高軍事檢察署表示,已在16日清晨向法院聲押542旅副旅長何江宗上校。何江宗在第一波懲處時被記大過乙次,調離現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