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旅X先生再爆:連長徐信正懲處日在玩CANDY CRUSH

我們想讓你知道…挖尬意CANDY CRUSH,齁勝。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滿意國防部的懲處與究責行動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軍中,從此旅退伍的X先生15日晚間再上中天《新聞龍捲風》爆料指出,國防部11日公布第一波懲處名單時,被記大過、調離現職、移法偵辦的旅部連連長徐信正,還在上臉書玩「CANDY CRUSH」,他到底是用部隊電腦、還是私人手機打電動,也引起討論。


▲542旅X先生再爆:連長徐信正破到172關。(圖/翻攝新聞龍捲風)

X先生在節目中出示假條,證明自己真的是542旅退役士兵,他出示「佐憲的快樂生活月曆」手板,請國防部一定要查上士范佐憲6月7日、10日、13日、27日、28日的行蹤,釐清范當時到底是休假還是不假離營。

X先生質疑,國軍12日說涉案人員全部管制中,但范佐憲仍在同日上午更改臉書大頭貼;連長徐信正11日還在玩「CANDY CRUSH」,由於542旅能上民網的電腦只有2台,要使用還要經過申請,因此有比要釐清涉案人員如何上網。

X先生指出,范佐憲喜歡整連上紅人或是學歷較高的士官兵,他曾叫弟兄一個人搬11挺50機槍,搬完後再搬一堆內務櫃,出完公差後再派該員去站哨。該弟兄不堪負荷,最後被搞到腰都出問題了。

X先生強調自己之所以會變裝,是因為洪仲丘冤死案現在已經成為一大謎團,「將來我們會遭遇甚麼報復、甚麼對待?」他還呼籲,國防部把心力放在澄清新聞稿、放在提告名嘴上時,不如把這些資源拿去清查國軍現況,不要再讓類似狀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