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真心」發文:仲丘,部隊對不起你!網友砲矯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原真相也要真心誠意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洪仲丘冤死一案如今引發民怨沸騰,更將軍方多年來的黑暗潛規則浮出檯面!風波越演越烈,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14日晚間發文表示,「仲丘,部隊對不起你!」並配上7張以「國軍保衛家園安全」為題的照片,此舉再度引起網友震怒,留了數百則留言砲轟「真的不需如此矯情」,要求交出消失的證據!

洪仲丘一案真相尚未釐清,相關單位連日來遭受民眾圍剿,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團14日表示:「仲丘,因著一些人的違失,你失去寶貴生命,部隊對不起你。強忍悲痛,打起精神,我們繼續保衛家園安全。」並連同數張阿兵哥救災的照片一同發出,此舉引來眾多網友砲轟太官腔,要求公布消失的影片,不要在湮滅證據。

對於國防部發言人的發文,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支持:「大家為現在還在守護台灣、執行救災的弟兄們加油!」但有網友則認為是在模糊焦點,「裡頭根本就是義務役做到死,然後志願役爽爽過。」國防部被圍剿則簡而有力的回應:「我是真心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