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被記過憲兵官:還沒查完上級就要懲處名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就是軍中嗎?一出事就趕快找人頂,一級強X一級!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事件引起全台關注,同學還為他設立臉書粉絲團,希望追出真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湖口裝甲542旅義務役下士洪仲丘冤死一案,除引發民怨以外,其實在國軍內部也掀起「茶壺內風暴」,因此案被記過兩次的陸軍269旅中尉憲兵官郭毓龍日前就在臉書(如下圖)透露,事件尚未調查完,就有上一級跟他要檢討報告與懲處資料,讓郭怒指,「妳給我小過,我就要看妳比我重的懲處。」


本來應該在6日退伍的洪仲丘,6月23日回營時因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與MP3遭查獲,6月28日「火速」被送至楊梅269旅高山頂營區關禁閉7天,3日與其他同袍操完體能後高燒送醫不治。

由於有消息傳出,洪仲丘疑似是因為和連上上士范佐憲與三等士官長陳以人不合才會在退伍前還遭重懲、送進緊閉室,也因此這起事件受到各界關注。

而就在6日下午,郭毓龍於臉書po文,指出接到「上一級」打電話給他,表示隔天要去督導,並要求把「這件事情」的檢討報告跟懲處資料交出,郭回事情還沒調查完為什麼這麼快懲處,對方回他,「不是你負責難道我負責喔!妳(你)是保管單位根(跟)執行單位,我又沒再(在)妳(你)們那邊!反證(正)明天糾(就)是要看到妳(你)的東西。」接著就掛掉電話。

對此,郭毓龍相當不滿,怒批東西要用到的時候就是長官的,出了事卻算在269旅頭上還要懲處名單,「那我還在保護妳幹嘛!妳給我小過,我就要看妳比我重的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