蔭涼寫心得、烈日操體能!「剝皮八式」伺候操死洪仲丘

我們想讓你知道…「剝皮八式」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旅部連下士班長洪仲丘關禁閉被操死,洪家說,洪每天上、下午各一小時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跑步、開合跳和「剝皮八式」,且「蔭涼寫心得、烈日操體能」,洪二度舉手表達身體不適,軍方處理慢半拍,救護車拖了42分鐘才來,害洪活活被操死!

▲▼體格健壯的洪仲丘生前是系籃隊長,未料關禁閉時被狂操,雖兩度示意無法負荷,但在場士官見死不救,最後發高燒44度、多重器官衰竭死亡,屍體浮腫、滲血。(圖/取自洪仲丘臉書、中天《新聞龍捲風》)

據了解,洪家人10日二度到269旅高山頂營區禁閉室觀看監視畫面,軍方調閱6月28日關禁閉第一天、7月1日和7月3日身體不適送醫的各時段畫面,總長約4小時。

洪仲丘姊姊洪慈庸11日表示,弟弟每天在攝氏33度的高溫下被操體能,其中包括「剝皮八式」(曲腿前伸、曲腿後伸等8種動作彙成一套),每個動作間稍有喘氣、伸展,但多數人怕被管理士冷嘲熱諷,都硬撐到底。

洪慈庸說,軍方雖有按表操課,但烈日時段操體能,早晨、夜晚才進行靜態的心得寫作,體能訓練強度全由管理士一人說了算。7月3日當天,弟弟做伏地挺身80下、開合跳幾百下,其他項目也都超過50下,當時他已不支趴地,管理士仍命令「繼續做」,他只能撐住。

洪母胡素真指出,兒子反映身體不適時,戒護士卻拿氣喘擴張器讓他吸,15分鐘之後,醫官才現身下令送醫,救護車上也沒使用氧氣筒。

洪的舅舅胡世和也質疑,救護車42分鐘才到場載人,但送醫過程中時速只有20公里,且不鳴笛、不開警示燈,送到天成醫院又花了10多分鐘,「這樣的人命還能保留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