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外勞「蛙式仰式」輕鬆渡河!11警不敢下水:槍會壞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命安全最重要!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對疑似逃逸外勞的男女,看見警車拔腿狂奔,跳下基隆河和警方對峙一個多小時,男子最後嘴咬手機,以仰式、抬頭蛙式游到對岸,11名員警就站在岸邊、沒人下水,呆站著看兩人逃逸無蹤。

▲▼外勞在水中來去自如,游到淺灘後,健步如飛逃到蘆葦叢中;員警只能目送他離開。(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10日在七堵區街上巡邏時,發現這對皮膚黝黑的男女在搬貨,兩人看到巡邏車倉皇落跑,懷疑他們是附近工廠僱用的非法外勞,才會心虛逃逸。

據了解,這對男女冒險跳下3公尺高的俊賢橋,躲進高聳的蘆葦叢中,女子逃逸無蹤;男子隨後跳進水中游到淺處,站著講手機,員警頻頻對他喊話,他仍無動於衷。

據悉,男子看到前來支援的消防艇,索性把手機咬在嘴巴,游到對岸逃跑,二度躲到蘆葦叢中。11名員警沿著岸邊追趕2公里,還借來割草機割草,仍是徒勞無功。

警方指出,員警身上有槍枝和無線電對講機,如果貿然下水會造成裝備損壞;且河床高低落差大,雙方若發生扭打恐會溺水,並非不下水,才請消防隊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