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兒110公分 姚明擔憂嫁不出去!

▲女兒姚沁蕾才3歲,姚明已經開始擔心她長太高會嫁不出去。(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姚明女兒姚沁蕾才3歲,做父親的已經開始擔心女兒的婚姻大事了,日前姚明受訪時說:「她之後肯定能長得很高,因為我和她媽個子都很高。不過我可不希望她太高啊!要不長大怎麼找對象啊?」由於6月30日姚沁蕾跟著爸媽出席公益慈善活動,根據目測3歲的她,身高應該超過110公分,可見姚明的擔心是有根據的。

談到女兒,姚明表示:「她出生之後,我覺得自己在家裡變成二等公民,家中地位急速下降。」但是他卻樂得開心。由於姚明時常參與各式活動,無法時常陪伴女兒身邊,在外地想念她時,只能打電話聽聽她的聲音,或是拿出手機觀看裡頭的照片。

對於女兒的未來,姚明和所有父親相同,希望她能在健康的環境中成長,同時表示不會限制她的將來,如果她想打籃球,會給她建議;如果不想,做什麼都好。而被問到小孩的國籍問題,他坦言女兒現在是美國公民,但滿18歲後,她有權利做中國公民,會把選擇權交給女兒。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