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正妹共用「鹿角吸管」秒殺奶茶 低胸讓網友失去控制

我們想讓你知道…換成是5個男生的話......。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限定!網路美女佳琪、陳葳等5人,自拍影片示範用「鹿角吸管」喝麥香奶茶的絕美畫面,5人一喝到奶茶,臉上都洋溢幸福的表情,瞬間就已神速將奶茶喝個精光。看完影片後,有網友坦承,「我眼睛不受控制了」。


▲5正妹一起用鹿角吸管喝光奶茶,網友的焦點卻是......。(圖/翻攝YouTube)

「鹿角吸管」從外觀上看來,是由一根大吸管透過連接管和四根小吸管組合起來的傑作,網友好奇去哪裡才買得這種吸管,有人回說,「去水族館就買得到所有材料。」也有人回應,這是美國人發明的量產產品,但不知道去哪買。

▼點這裡看神秘的鹿角吸管。(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