庖丁解牛不稀奇,小牛變身成為收納櫃

圖、文/生活童話

牛肉來自牛隻身體的不同部位而另有稱呼,像是沙朗、丁骨、牛柳,或是肋眼,每個部位的口感不同,各有忠實的愛好者,義大利設計師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利用牛肉部位分類的特性,創作出一系列木製收納櫃(一系列的原因是因為除了牛還有小豬以及小鵝),看著看著,我們已經著手尋找最近的牛排館,準備大快朵頤一番了。

7

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表示動物的形態一直都是他創作的靈感來源,也因為這些動物都是來自大自然的恩賜,所以不斷地尋找人類跟動物之間的連結也是這位設計師近幾年的重點之一。

6

將動物們的身體打開後,馬上就有層層堆疊的置物空間呈現在眼前。

5

因為牛隻的體型最大,所以空間當然也最齊全,多達13個獨立的空間,可以放在居家環境任何一角落,要是放在餐廳,就把所有碗盤都放在小牛的身體裡面吧。

4

如果把小牛放在餐廳,那小豬肯定要放在客廳囉,雖然肚子裡的空間稍小,還是有6個左右的獨立小空間。

3

隨興地放幾本自己喜歡的書或是雜誌,除了肚子裡的收納空間,豬背上也可以當成一般小茶几使用。

2

至於空間最小的小鵝,設計師考量到力學原理,特別將小鵝的收納空間做成抽屜式的空間,放在臥室的床旁邊,也可以是貼心的床頭小櫃。

1

這款動物收納櫃最讓生活童話覺得有趣的地方在於,餐桌上,我們吃了一盤又一盤的牛肉、豬肉或是鵝肉,吃完將盤子洗乾淨後,又把盤子放到這些動物的肚子裡,聽起來有點矛盾卻又帶點趣味;古代有庖丁為魏惠王殺牛,但是我們今日有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幫我們設計出"Sending Animals",今天,想吃牛肉的哪個部位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Zuny-公牛造型擺飾書檔

"龍"馬有精神,摺紙動物園-龍

Zuny Classic-荷仕登牛造型擺飾書檔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