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每日電訊報頭條/警方設「酒牢」 嚴打酒醉鬧事者

▲澳洲政府設「酒牢」,專門伺候酒醉鬧事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與愛爾蘭雄獅隊」(British & Irish Lions)本周末起在雪梨等地舉行一系列橄欖球巡迴賽。面對數以萬計湧入的英、愛球迷,澳洲政府宣布最新的取締酒醉鬧事/暴力措施。只要是在街上鬧事者,就會被丟進臨時的「酒牢」(drunk tanks)。

去年雪梨的酒醉鬧事案件超過2000件。警方希望首度在中央地方法院成立的「醒酒中心」,能夠發揮強大的阻嚇作用。鬧事者可能被罰款200至800元澳幣(5400元至2萬1600元台幣)。

每座「酒牢」可關10人,有警察看守。如果過了8小後這些人還不宜釋放,或沒有人來領回他們,這些醉鬼就會被送去醫院或警局的拘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