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亞利桑那哀悼19名打火英雄

▲亞利桑那州的打火兄弟,正在悲悼一批剛失去的戰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星期一,亞利桑那州普萊斯考特(Prescott)市陷入哀傷之中,他們悲悼一批剛失去的打火英雄。為了保護一排房子,他們被森林野火吞噬, 20名消防員裡,僅有一人生還。

許多人就死在防火罩裡。他們的遺體被找到後,藉著依序排看成一列的悲傷車藉青 送到30公里外的鳳凰城,等待驗屍。

中午,普萊斯考特官員忍著傷痛唸出他們的名字,他們的年齡從 21至43歲。其中包括25歲的比利溫凱(Billy Warneke);他的妻子已經懷孕 ;21歲的凱文沃傑克(Kevin Woyjeck);他是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消防員的。以及29歲的安德魯艾許考夫(Andrew Ashcraft)。他的妻子和孩子,在看電視的時候得知他的死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