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53歲婦衝出高速路「連人帶車」卡樹叢 6天後才被發現

▲▼婦人發生車禍,連人帶車卡在樹上6天。(圖/翻攝自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

▲婦人卡在樹上6天。(圖/翻攝自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31日公布一起離奇車禍!一名53歲婦人在高速公路開車時不小心衝出了護欄,竟然連人帶車整個卡在旁邊樹叢上,婦人保住了一命,但就這麼掛在樹上長達6天。婦人實在待不下去便自行脫困,最後因嚴重脫水倒臥在路旁,被路人發現後報警送醫。

據FOX News報導,婦人12日開車行駛於威肯堡附近的60號國道、位在鳳凰城西北部約104公里處,當時時速80公里。婦人表示,當時汽車突然失控,整輛車撞飛出高速公路,往下掉落了17公尺,所幸被灌木叢卡住才沒有繼續往下墜。

由於地處偏僻,婦人受困了將近6天都沒人發現,她自己爬出車外,並沿著馬路行走要尋找救兵,但太多天沒喝水進食已經讓她筋疲力盡,昏倒在距離車子450公尺處。

報導指出,一名高速公路維修人員18日接獲通報,指有附近居民的牛隻逃跑到國道上,於是出動人力要抓回落跑母牛,想不到意外發現卡在樹上的汽車,但車內空無一人。後來沿著腳印尋找,才發現倒在路旁奄奄一息的婦人。

她送醫後被診斷出嚴重脫水,所幸有被維修人員發現,因此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也派出吊具與直升機把撞爛的汽車從樹上移下來。

事實上,新罕布什爾州7月也發生過類似意外。一輛汽車被發現橫躺在漢普頓瀑布88號公路附近,當時車上有21歲司機,和分別是18歲與22歲的乘客,3人都在這場車禍中喪命,僅剩下一名19歲乘客存活,但也受到重傷。

警方研判,駕駛在過彎時車速過快,才會直接衝入旁邊的茂密樹叢,由於都被樹木擋住,所以經過將近1天才被人發現。

▼駕駛過彎速度太快,釀成3人死亡車禍。(圖/翻攝自新罕布什爾州警察局)

▲▼架駛過彎速度太快,釀成3人死亡車禍。(圖/翻攝自新罕布什爾州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