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誣衊老公有小三 婦人堅告竟遭刺2刀殺害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市一名許姓老翁對外說鄰居黃姓婦人的丈夫有「小三」,不滿溝通後對方仍堅持控告誹謗,1日上午到麵攤持刀刺死黃婦,自己就醫時見員警前來,當場自首。

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上午接獲報案,指南投市區一家牛肉麵店發生凶殺案,警方到場發現受僱於麵店工作的56歲黃姓婦人倒臥血泊中,立即協同警消救護車送醫急救,但仍因傷重、流血過多,醫師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68歲許姓男子與黃姓婦人為老鄰居,近日因許男到處說黃婦的丈夫在外面有女人,黃婦聽到閒言閒語後相當不滿,揚言對許男提告,許男多次拜託黃婦不要提告,但都遭拒絕,心生不滿。

今天上午8時許,許男先到五金行買了一把水果刀攜在身上,隨即前往黃婦工作的牛肉麵店再次要求對方不要提告,黃婦回說「你一再誣衊我老公,要告你誹謗」。

此時,怒火中燒的許男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黃婦胸部刺去,但落空反而刺到自己的左手腕,許男隨即再次揮刀,刺中黃婦的心臟,之後又朝肋骨部位補了一刀;事發時屋外有兩名老婦見狀,趕緊報請「119」救護。

許男行凶後返家告訴妻子自己殺了人,並向轄區派出所報案,隨後自己騎機車到署立南投醫院包紮傷口,警方獲報趕到醫院,見許男身上還留有血跡,許男面對警察抵達,當場坦承殺人。

許姓老翁被銬上手銬和員警走到機車停放處,在機車前方置物箱內起出殺人的凶刀,員警隨即拉起封鎖線。全案經偵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