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3樓公寓陽台外吊死貓 屋主疑似精神病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區驚傳虐貓事件!民眾在28日下午路過台北市萬華區1棟公寓,抬頭一看驚見3樓窗外,一隻貓被人利用繩索活活吊死,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通知里長以及動保處人員到場處理,但小貓已氣絕多時。警方登門訪查發現,住戶黃姓男子及其母親均語無倫次,交由動保處處理。

警方調查,住戶黃姓男子語無倫次直言:「不清楚有沒有養貓,也不知貓咪為何會遭吊死!」而同住的母親精神狀況也不是很穩定。當地里長表示,「母子兩人常有怪異舉動。」網友也說:「聽說那戶住的是精神病患。」警方將案件交由動保處繼續處理。

動保處人員表示,已先將貓屍帶回,將再派員稽查,訪察兩人情況後,才會決定是否開罰。網友痛批,太誇張了!這樣的行為好殘忍,政府單位不可不管。但也有網友認為,會不會貓咪被綁在陽台,不慎失足落下,才會發生這種事情。

▼ 民眾在28日下午路過台北市萬華區1棟公寓,抬頭一看驚見3樓窗外,一隻貓被人利用繩索活活吊死。(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