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前倒數 鄭朝方再提「動保」與「體育」政策

▲選前倒數,鄭朝方再提「動保」與「體育」政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選前倒數計時,鄭朝方再提「動保」與「體育」政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22日持續以車隊掃街方式拜票,鄭朝方指出,最近掃街常遇到支持者不畏風雨等在路口,一邊觀看臉書即時轉播,一邊為鄭朝方加油打氣,車隊行經之處,宛如大型嘉年華活動,還有支持者特地送上「蒜頭糕」,祝福全台最年輕的候選人,高票「凍蒜」。

▲選前倒數,鄭朝方再提「動保」與「體育」政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鄭朝方從10月底,也透過網路直播紀錄掃街拜票過程,不但能和網路族群熱烈互動,也能在拜票途中行銷新竹縣的美,例如日前在新埔地區,鄭朝方也向臉書支持者介紹新埔知名的九降風與柿餅文化,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直播也能長知識。還有熱情支持者,從鄭朝方的臉書直播畫面,前往車隊掃街拜票現場捕捉「野生鄭朝方」,為他加油打氣,還說鄭朝方就是最有溫度的「暖男」候選人。

鄭朝方也回顧全民體育政策,提出要改善13鄉鎮的運動空間不足,品質不佳問題,還要建置專業型場地,「只要政府提出好的計畫與硬體改善,邀請或舉辦國際性的運動賽事,刺激運動產業、城市觀光的發展,我相信都有很大的幫助。」

▲選前倒數,鄭朝方再提「動保」與「體育」政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作為唯一提出動保政策的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認為,新竹縣政府應該要有高效率的執行力,來防止列冊檢疫等相關措施的漏洞。他也希望,未來能建立飼主體驗模式,讓想領養貓犬的飼主來接觸、體驗並認知自己有沒有能力來照顧貓犬。這些政策推出,都引起年輕族群認同,也在在顯現鄭朝方推動政策的高格局,不因族群、年齡而有差別待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