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公德心!拍照直接坐在沙雕上 網友怒批:把臉公布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公德心好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福隆沙雕藝術季將於6月底結束,民眾都把握機會前往觀賞,但「東北角之友」粉絲頁25日上傳一張打馬賽克的照片,網友看了之後怒批:「為何不公布臉,怎會有這樣沒水準的舉動!」也有網友說:「沙雕製作很困難,一點都不簡單,可以尊重一下作者嗎?」

照片中一對男女,兩人在沙雕前拍照,突破封鎖線後直接坐在「沙雕」上,還開心地面對鏡頭拍照,民眾發現後將他們的惡行拍照存證,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5日在「東北角之友」粉絲頁中公布,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做出類似的行為,沙雕是用眼睛看、用心欣賞的,「愛它,就不要觸碰它!」

▼ 照片中一對男女,兩人在沙雕前拍照,突破封鎖線後直接坐在「沙雕」上。(圖/翻攝自「東北角之友」粉絲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網友議論紛紛,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好心將兩人打馬賽克,有網友就質疑說:「為何不把臉公布出來?」也有網友怒批:「怎會有這樣沒水準的舉動!」

2013年福隆國際沙雕季於5月4日開幕,活動將展至6月30日,此次邀請日本、荷蘭、英國、墨西哥、西班牙、愛爾蘭和加拿大等16個國家的沙雕高手來台參賽,規模是歷年來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