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外貌的真愛!蘇格蘭高䠷俊男戀上美豐腴胖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愛情滋潤的女人最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正的愛是能不分胖瘦美醜的!來自美國聖荷西的25歲女孩葛蘿拉(Gloria Shuri Nava)身材豐腴,她的22歲男友阿里(Ali)卻是個外型清秀、身材高䠷、擁有俊美臉龐的大男孩,與葛蘿拉的外表形成強烈對比。即使遭受許多毒舌批評,葛蘿拉還是堅信阿里是真心愛著她。

▲雖然外型差很多,但葛蘿拉與阿里是真心相愛的。(圖/取自臉書

葛蘿拉是個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她在Youtube上的頻道「Glowpinkstah」分享美容用品的體驗心得,擁有25萬粉絲。2009年她在網路上認識蘇格蘭的阿里,他們用了2年半的時間互傳訊息培養感情,也交換了彼此的真相(真面目)。

即使還沒見過對方,他們在網路上開始交往,到了2012年才第一次見面。當阿里在機場給予熱情的擁抱與親吻時,葛蘿拉才有了確切的真實感「他是我男友!他就在這裡!」阿里最近為了取得臨床心理學的博士學位搬到美國加州。

網友不懂為何阿里會看上葛蘿拉,用盡各種惡毒的字眼攻擊,像是「他瞎了嗎?」、「他跟妳在一起只是為了拿到綠卡吧」,或是用諷刺的語氣「他能看到你的內在美真是太好了。」

就連葛蘿拉身邊的朋友都對這段戀情抱持質疑態度,有一次她向朋友傾訴不敢相信阿里愛她,她朋友居然順順地接了一句「對阿,我也不相信。」

但是最惡毒的話語來自她的粉絲,像是「這女孩有男友?這世界到底是怎麼搞的?」、「這對男女發生性行為?為什麼要這樣做阿?」

但是葛蘿拉將一切流言蜚語拋諸腦後,她覺得阿里喜歡她只是一種個人偏好,沒什麼大不了,「我知道他就吃我這味,他的前女友都是豐滿型的。」

他們第一次見面之後一年裡,葛蘿拉瘦了40磅(約18公斤),她覺得這是她人生中活得最健康的時刻,目標是再瘦40磅。她很感謝阿里給了她很大的自信心,在交往前她的穿著都是從頭到腳包緊緊,但現在卻敢穿無袖上衣與短褲短裙出門。

有了阿里的支持,她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發起「The Beauty Adjustment」
活動,募集網友們的短片,宣揚「愛無差別」,強調真愛能超越外型美醜的理念,阿里的愛讓她堅信這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