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界頂級名品共舞 台灣賓士new E-Class正式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口袋夠深 E63 AMG最炫

記者虞煥榮/台北報導

在空中飛人般的驚險高空吊環與巴蕾舞者奇特舞姿的開場下,今天(6/25)傍晚台北東區寶麗廣塲(BELLAVITA)一樓,台灣賓士盛大推出The new E-Class全車系、共13款新車同台發表,創下車壇單一車系最多款上市的新紀錄!

The New E-Class在台北東區頂級精品廣場舉辦創紀錄的發表會 圖/記者虞煥榮攝

全新E-Class以柴、汽、柴電混合動力三種動力選擇,及轎車、旅行車、轎跑車三種車型,交錯激盪出各種截然不同的車型。台灣賓士表示,全車系入門E 200 CLASSIC建議售價249 萬元起;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頂級動力巔峰之作E 63 AMG,定價702萬元起跳,是E系列的最貴車款。

在寶麗廣場一樓BOTTEGA VENETA、Cortina Watch、HERMÈS、Roger Vivier、TIFFANY & Co.、TOD'S、Van Cleef & Arpels等眾家世界極致名品專櫃的環場襯托下,歷時四年的全新大改款的The new E-Class,不僅全車外觀及內裝煥然一新,動力與油耗表現也更為出色,並搭載整合式安全防護系統,在台北名品極致廣場舉辦大型發表會,客群與形象兼具。

The new E-Class的樣式選擇極多:ELEGANCE兼顧高質感的內裝與配備元素;AVANTGARDE 配備則強調動感年輕的性格。另外還有豪華內裝套件、跑車化外觀套件、AMG 跑車化套件、designo 套件等個性化選擇。

全新 E-Class 共有超過 2,000 項零件經過重新設計,四具頭燈經過整合,完美融合了圓弧與方矩造型;兩道LED 晝行燈飾巧妙分佈於燈具內部,無論白天或是夜晚都能帶來高度辨識性,進而提升行車安全。車身位於後車門的雙腰線設計,前後平行讓側面線條更加立體,尾燈則呼應頭燈加入LED 導光條與 LED燈組。

全新大改款的E-Class內外大換裝,更具動感 圖/記者虞煥榮攝

ELEGANCE 車型採取三橫柵式水箱護罩,搭配引擎蓋前端的三芒星廠徽立標,彰顯典雅穩重氣質;AVANTGARDE 車型則裝上霧銀色表面處理的雙橫柵式水箱護罩,加上內嵌三芒星廠徽。AMG 車系也有嶄新面貌,下方全新設計的下擾流,以寬闊的面積展現吞噬路面的霸氣,中央上收的立體A型翼板,呈現 AMG 字樣的〝A〞型領頭字母,透過與車身同色的塗裝搭配銀色鍍鉻飾條,讓此款賽道上的空氣力學的結晶擁有極具質感的呈現。

內裝部分,全新 E-Class 擁有大幅進化的內裝陳設,包括儀錶、中控台、方向盤、座椅等細節皆重新設計與安排。位於駕駛者正前方的三筒式儀錶具有類比式圓形錶盤,呈現出簡潔有力的功能顯示,內建 4.3 吋彩色多功能顯示儀錶,讓行車資訊豐富呈現,使駕駛者更容易掌握各項行車訊息。

全新 E-Class 透過整體的用料質感升等,整體車室內裝顯得更為精緻,中控台上所附的三芒星經典石英鐘、標配繁體中文介面的7吋 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 E 220 CDI 除外)。全車系標配附12顆控制按鍵的Nappa 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方向盤換擋撥片、及電動雙前座附記憶套件;座椅部分則標配ARTICO 精緻皮椅或是真皮座椅。

此外,在ELEGANCE與AVANTGARDE的配備中,車主可視個人心情,選擇三種不同色調的車內環景照明。至於在豪華內裝飾板部分,CLASSIC配備為淺色縱紋鋁質飾板;若選擇 ELEGANCE 與 AVANTGARDE 配備,則分別為淺棕胡桃木紋與黑梣木紋飾板。

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除了E 220 CDI及E 220 CDI Estate外,皆列為標準配備,系統含中文導航功能,配備高解析度的7吋獨立LCD 顯示幕、中文介面、USB 連接埠、DVD 換片機及 MP3 光碟片讀取功能。行動電話聯結網路功能可連接網路的車用電話,提供多元的服務。

「整合式安全概念」是全新 E-Class 全車系標配,直效操控懸吊及轉向系統,並採用多項主動式安全配備,其中「自動調適遠燈輔助」、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ATTENTION ASSIST 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智慧型煞車燈和 Adaptive Brake 智慧型煞車系統、LED 頭燈、Active Parking Assist 主動式停車輔助系統、前座 NECK-PRO 主動式安全頭枕、多顆輔助氣囊等均列為標準配備。

The new E-Class有汽油、柴油、柴電混合動力三大系列,並且搭載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節能啟閉裝置及 7G-TRONIC PLUS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其中,全新開發的 E 300 BlueTEC HYBRID,是全台首款柴油油電混合車型,集合眾多環保科技,動力規格為 2.2 升四汽缸柴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這具柴油引擎具有 204hp 最大馬力與 500Nm 最大扭力,加上 20kW最大馬力與 280Nm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組成之柴電混合系統,擁有無比出色的 4.1L/100km 的平均油耗(每公升燃油可行駛24.4km),行駛一公里只排放107公克二氧化碳。

全新E-Class擁有一應俱全的車型與配備選擇,轎車款(Sedan)建議售價如下:E 200 CLASSIC,建議售價 249 萬元起。E 200 AVANTGARDE,建議售價 268 萬元起。E 220 CDI AVANTGARDE柴油動力的入門車型,249 萬元起。E 250 AVANTGARDE,建議售價 299 萬元起。E 250 ELEGANCE,建議售價 316 萬元起。E 300 BlueTEC HYBRID AVANTGARDE,建議售價 328 萬元起。E 400 ELEGANCE,建議售價 408 萬元起。E 63 AMG,建議售價 702 萬元起。其它還有二款旅行車(Estate)及三款雙門轎跑(Coupé)不同價位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