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大支來!《AION》結怨 他撂長武士刀仇家報警輕鬆等

我們想讓你知道…認真就輸了。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嘉義市陳姓男子玩線上遊戲《永恆紀元》(AION),認識台南市葉姓男子,兩人一起練功打怪,後來友誼生變相約談判,葉男嗆,「不要只帶球棒下來,記得抄『大支一點』的!」陳男不甘示弱,果真撂了4人和一把長武士刀,準備拚個輸贏,但葉早就叫好警察,陳一行人到場馬上被逮。

▲不打不相識!最後卻反目成仇。(圖/取自《永恆紀元》 官網)

據了解,陳男(29歲)和葉男2年前玩遊戲認識,一起組工會,後來因為理念不合,葉跳槽另組工會,兩人隨後常互嗆。日前他們又在網路上開幹,葉要陳到台南「算總帳」,陳以為對方有火力強大槍械,不敢大意,帶了一把長武士刀。

警方表示,22日晚間9時許接獲葉男報案,指稱在延平國中附近疑似有人要聚眾鬧事,員警到場埋伏。陳男等5人到場發現苗頭不對,想閃時已經來不及,當場人贓俱獲,被帶回警局偵訊。

陳男供稱,自己的遊戲角色被葉男「慘電」,質疑葉的打鬥手法不乾淨,沒想到葉卻反嗆要求當面對質,最後被設局擺道。陳男友人大罵葉「俗仔!」陳男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