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撞遊覽車!賓士「引擎爆開」全毀 網歪樓:為什麼越級打怪?

▲▼賓士逆向撞遊覽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賓士撞上公車後,車頭撞爛全毀。(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幾張照片,畫面中是一輛賓士車疑似逆向撞到一台公車,而賓士車頭近乎全毀。對此,原PO還寫下一段話表示,「高雄公車遭賓士三寶自殺式攻擊。」畫面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男子漢的正面對決 是這樣嗎…」、「為什麼要越級打怪…」

警方表示,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的情形,其中71歲的吳姓賓士駕駛有輕微內挫傷,而他疑似是因為個人身體狀況不佳、精神不濟,才會恍神駛入對向車道與公車發生對撞,而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賓士逆向撞遊覽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對此,網友們看到這畫面,紛紛用留言表示,「生死一瞬間 正面對幹⋯⋯」也有網友幽默的用打怪方式來形容這起車禍,「裝不錯但王還是打不贏」、「請別剛出新手村就穿朱儒裝去挑戰安塔瑞斯啊!」

▲▼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其他新聞】

►「養老母和2子」運將連開21小時 自撞公園椅嘆:沒賺3千不敢回家

►影/被勸少喝一點!她竟帶母跳海 男友「脫外套蓋屍」撫遺體痛哭

►鄰居大姊義氣相挺!幫閨蜜作偽證 反被「雷隊友」蒐證帶打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