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紗司機!軍校色誘演講「如何抗拒美女深夜敲你房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統戰無所不在,國軍可得把持住!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軍三軍五校院應屆畢業生28日畢業,1200人齊聚高雄陸軍官校,接受一周「愛國教育」洗禮。國防部邀請海軍上校退役、中華經略國防知識協會研究員王志鵬演講,他談到大陸對我軍人的「色誘」方式,以自身經驗為例說,他去杭州參加學術研討會,一名穿著超辣的女子三度要求進房,都被他打發走,「女子一進房,跳到黃河絕對都洗不清!

▲前陸軍通訊電子處處長羅賢哲少將,受到大陸女間諜誘惑而涉「共諜案」,被最高軍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他也是首位因共諜案遭判無期徒刑的國軍將領。(圖/取自《中天新聞》)

據轉述,王志鵬21日對空軍畢業生演講時談到,大陸使出色誘的花招很多,各省也都不一樣。他曾應邀到杭州參加學術活動,他回到旅館時,深夜有人敲門,他開門一看是一位美女,她劈頭就說,領導派她來找他,「看您有什麼需要!」

據了解,王志鵬當時立刻提高警覺,對這名美女說,「你們領導搞錯了!」過沒多久,美女二度敲他房門,再度強調「領導叫我來找王教授!」他急中生智,說其他房間也有王教授,請她去找。當美女三度敲門時,他不敢再開門了。

王志鵬說,只要讓女子進房一定會出事,因為不知道房內有多少監視器和竊聽器,萬一發生什麼事,公安可能就在門口等著抓人。他透露,在海南島也遇過熱情的「薄紗女司機」要載他到處玩,遭到他拒絕,「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要吃了一定有事!

據悉,這是愛國教育首次現身說法如何拒絕色誘,精彩內容也讓許多台下打瞌睡的男學生瞬間驚醒,不少女學生也瞪大眼睛專心聽,讓一向沉悶的愛國教育多了幾分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